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啤酒

刚才和凯去宴会回来。是他的小学朋友,就这样随同他一起出席

由于是小地方的关系,不像吉隆坡那样,请帖里写五点出席,五点半就真的开始了,蛮准时的。
坐在我身边是一对夫妇,基于礼貌大家都点头微笑。

喝了几口汽水,觉得很甜,很不舒服,我把我的半杯汽水推向凯,我自己要了一杯啤酒。
哈,会觉得惊奇么?通常都是男伴都是喝酒,女伴是喝茶什么的。我们却是调转了,呵呵 ^^
几口喝下去,冰凉的啤酒,带点甘甘的味道,我喜欢~

坐我身边的先生本身也是喝啤酒,他看我喝了半杯,就给我倒满,喝了几口,又给我倒满~
辛苦他了(^0^)

凯看到他一直倒,他不好意思就给个手势说不要了,怎知道那位先生笑笑说,没关系啦,就给她喝吧,你又没有喝。听到这句,我笑起来了~这对白好像怪怪的。先生的太太这时候就说,怎么你们身份调转了,不是你喝,却是她喝吖。

说起来,以前一直来,都好像我喝酒比较多。凯不是不喝,是酒量不好,喝一杯就满脸通红,接着就会有点不省人事~我就和他相反。我喝多少脸都不会红,酒量也比他好,不至于一杯就要昏昏欲睡。所以以前可是我帮他顶酒的哦,呵呵。说到好像很行,其实就只有啤酒,红酒还可以啦,其他的酒喝进口里感觉好辣,所以我钟爱于啤酒和红酒 loVe (^@^)

现在的我还没醉,但是有点想睡觉了~

我没醉,相信我~哈

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酒不醉人,人自醉。

瑜~ said...

醉不醉,也要看本身当天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