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打针记





今天带小蜜蜂去政府医院打第三支针。
每次去打针意味着小蜜蜂一个月一个月的在长大。
今天还是一样的多人,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
小蜜蜂现在5.8kg,长度却不是很准确,因为护士量的时候我们本身没去注意
之后去翻查,护士量的长度是43cm,但是小蜜蜂出世的时候已经有50cm了 =='
结果,准确地长度要等下个月去检查的时候在确认下了~

说到打针,小蜜蜂哭倒很大声哦,尤其是针刺下去的时候,喊到脸通红去了
幸好没一分钟的呵护下,他停止了哭声,只是发出些很可怜的声音似在投诉他好痛。
小蜜蜂,妈咪也很心痛,所以我选择让爸爸抱着你打针,自己望向其他方向,直到你哭出来了,
才心疼的吧你抱入怀中sayang~
小蜜蜂,要勇敢些,你还小根本就不明白,你痛,我似乎比你还要痛,是痛在心里~

2 comments:

紫竹林 said...

就是啊...去政府诊所要等很久的哦!!每次带我家太子去复诊我和老公都是早上还没到七点之前去排队呢!!每次都是拿到第一个号码,很是辛苦啊!!
因为复诊过后要赶着去上班。 瑜你在那一间政府诊所看哦!!

瑜~ said...

我都是在sg besar那边看的~也是很多人,有时候真的等太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