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开始认人

相隔一个月的日子,我再次带小蜜蜂回娘家。
现在小蜜蜂快要5个月了,相比4个月的他,现在比较会开始认人了。
一回到娘家,我匆匆忙忙的赶着时间想去美容院一趟,妈妈说她搞得定小蜜蜂,所以我就这样溜了出去。小蜜蜂一时间接受不了久违不见的外婆,哭到稀里哗啦的,谁抱都不要,谁抱都哭包。
连他爸爸他也不收声,非要等到我这个妈妈回来抱他哄他才停止哭声。我该感到骄傲么?哈哈
小蜜蜂现在看到不认识的人和他说话,他都会盯着那个人,脸部一开始就是没什么表情,再来就是红了眼圈,嘴巴一扁,再不带他逃离现场他就会发出要哭包的声音出来 ==
好听就是不怕他被静悄悄被抱走,不好听就是他太胆小了,害怕见到陌生人~
是时候要多带他出来走走了,来练练胆子了。

2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