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几时生第二个??

昨天去小姑家看出世3星期的小宝宝。
一进到屋里,就嗅到浓浓的坐月味,当归味道哦,我很喜欢喝的补品 XD
小宝宝名取为,宇权~
发现近来身边认识没认识的都爱为宝宝取名中有一个宇字,是巧合吧~
小宇权乖乖的趴在床上睡觉去了,嘴嘟嘟,好可爱~
让我回想起一年前的自己~

我坐月期间很辛苦,一直坚持要哺乳,到最后还是没有坚持下去,心里一直很懊恼,觉得很对不起益宝宝。
坐月期间,宝宝由于是蚕豆宝宝,一直很黄~
开刀生了他,连续住院了5天才出院,之后没几天再倒回去检查还是很黄,当天就立刻再住院照灯~
当时候的我还是哺乳宝宝,也跟着住院。
心里其实很难过,一直为自己的奶水不足责怪自己~
一直到满月后带去给政府医院检查打针,信心就开始崩溃了。
因为宝宝的体重下降,护士也开口叫我给宝宝喝奶粉。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无助,觉得是自己的错才会让宝宝这么样~

好了好了,一切都过去了,幸好益宝宝现在的健康还算可以,不然我真的会很责怪自己没坚持下去而导致他健康不好。

益宝宝一岁了,很多人都会多口问一句,几时再生多一个?
生多一个女的,刚好可以凑成一个好字~
如果生女的,就不会是蚕豆宝宝了,或许他不会那么辛苦要照灯。
但是是弟弟的话,逃不了命运的安排,他注定是蚕豆宝宝了~
我嘛,其实是想要多一个就收工了,男女不拘,哈~
可以选择的话当然希望有一个可以让我扮美美的女儿咯。
当然如果是男的也不错,就让他们两兄弟打架算了 XD

嗅到坐月味,突然想再次当起大肚婆来~
顺其自然吧,毕竟益宝宝也是在我差点绝望中突然而来的惊喜 ^^


话说回来,益宝宝的名字叫做尚益,sun ee~
但是哦,常被念成顺益 ==

4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希望你好孕到哦~ 我打算明年才再努力做人... 但我想生男宝宝,嘿嘿!一起努力咯!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希望你梦想成真。。。

我呢一个就够了。。。因为在KL养个孩子不简单。。。$$$。。。教育费。。。生活费。。。等等等。。。

我已在烦着大学学费了。。。

我一满月我妈就叫我再生。。。天啊!

瑜~ said...

美仪,也祝你美梦成真哦 ^^
牛牛mummy,生完益宝宝后照顾他的那一段日子,真的不简单,常常会自言自语说一个就够了 XD 但是看到只是他一个小孩自己玩,就想要给他添个伴,弟弟也好妹妹也好~想法常会为某些日常见到的而改变,所以别那么快下定论哦,哈哈~

Qoo said...

http://wwwboey-ying.blogspot.com
这是我朋友的部落格
她12月11日生了一个男宝宝 也是蚕豆宝宝
现在宝宝一直黄~
希望你可以去跟她分享你照顾蚕豆宝宝的心得 =)
她是第一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