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还有三个星期~

很快,月尾就是预产期了。 期待又不舍的心情。胎动的感觉很美妙,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不舒服,但让我觉得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感动。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腰酸得很,连肚子里面的宝宝也转个不停,简直是前后攻击>•< 有那么一度我以为要生了,但是没来红,没破水,没阵痛,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让自己相信要临盆了,再说,要去生产的医院并不靠近,不想白走一趟。 所以到现在晚上八点多了,我还是很正常的如往日一样上网,虽然现在的腰部还是很酸。 上个星期去检查,宝宝头转下来了,所以不一定要开刀,可能可以先尝试自然生产,到时候真的有突发事件发生的话才会选择开刀。 其实我很矛盾,可能看过产房,看过那张需要张开腿部生产的床椅,心情是害怕的。不禁问自己,自然产,我行么? 是心理的问题,毕竟第一胎是被麻醉下半身,就这样我当了妈妈>.< 阵痛?有啊,整个晚上上厕所,一直忍到早上才进院,什么也拉到干干净净了。进院检查,才开了3cm,羊胎水还是护士帮我弄破的,感觉是痛的咯。 医生来检查还有点责怪我为什么那么迟才进院,因为宝宝心跳微弱,催生的话时间太久,要立刻开刀。 所以我觉得是没有一个标准的,有些人可以回家等两三天才生产也行,有些一阵痛就已经开了很多cm。 这胎虽然是第二胎,但是医生说要自然生的话,也不会很快,所以还是那句,等待。 等待的心情,是很期待,又很酸咯,腰部很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