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古灵精怪的他


在家做全职妈妈已经一个星期了,由于家婆出外旅行,所以我就暂时做全职妈妈咯 ^^
现在的小蜜蜂,坐在我视线范围里,刚刚喂饱他了,他很不耐烦地在玩口水,其实他是在抗议,他要人抱抱 ==
oh no,他在喊了,近来的他很喜欢呐喊~喊声约凄厉,就是他快要进入哭包状况,有时候真的被他气得哭笑不得~抱起他,他又眯起眼笑起来,我的妈吖~怎么现在的宝宝都那么快就古灵精怪了~
有时候还会假假咳嗽,不然就bu bu玩口水~
好了,他又在喊了,我要停笔了......

3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活泼的小蜜蜂哦~ 还会假假咳嗽引人注意,哈哈!我的恺欣现在就很爱玩口水,不过还没会认人~

ah pin said...

哎哟,他也会假咳嗽.哈,我的小瓜也是像小蜜蜂,哈,有够皮就是了.

瑜~ said...

mui ngee,你的恺欣胖嘟嘟的,好可爱哦~迟点她会认人的时候,你应该会头大了,呵呵 ^^
ah pin,两个应该都是牛宝宝就是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