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希望是铁人

近来宝宝有几声咳和伤风,我就神经兮兮起来了 ==
很害怕他会生病,鸣鸣
大便稍微有点硬硬的,就会给他喝多点水,免得他便秘,他辛苦我也辛苦
老公生病了几天,现在好多了,结果轮到宝宝好像有点被转染
我就是中间人,被生病的人夹在中间
我要做铁人,我不可以生病,不然大家就一起生病,最惨的还是我,就算生病也没有病假不带宝宝
以前的小病是福,现在可不能了

..........................................................................................................................................................

前几天带他去剪光头,这已是他第三次剪光头了
老人家说,宝宝剪几次光头以后头发会长的比较浓密
希望如此啦

2 comments:

ah pin said...

辛苦你了!
哈,你的宝宝剪光头很可爱哦!

瑜~ said...

做妈妈的应该就不可能轻松吧,哈~
不剪不行,头发只是长头顶的,旁边的没反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