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包装牛奶

通广告看到有小孩子饮用的包装牛奶
觉得粉可爱 ^^
回娘家一趟,shopping的时候买了一排给益试试
吸水管他之前已经会吸了,所以现在他看见我们拿维他精会很兴奋
我们自己要喝的话可要偷偷摸摸不可让他看见,不然......
包装牛奶的味道不甜,我自己试过喝觉得不错下
所以给他试着饮用
但是一开始还是得让我们帮他拿着,因为他会用手去按,太满的话牛奶会被他挤出来
到一半的时候才放手让他自己拿
看他的模样还蛮享受的
不过,他也是一个没什么耐心的小家伙
还没喝完就呱呱叫,要吃其他东西
所以目前为止他还没真真自己饮用完那一小包的牛奶




好喝吧~

其实我也是有那么一个打算
有时候出远门,可以准备这些比较方便的包装牛奶配着饼干面包食用
嘿嘿,所以说到头来,我还是一个懒惰的妈妈 =..=

9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是个好主意我挺你。

七月的秘密 said...

好像很不错,我也要去找找看了。出外可以不用泡牛奶,最爽了。

七月的秘密 said...

现在他看见我们拿维他精会很兴奋
我们自己要喝的话可要偷偷摸摸不可让他看见,不然......

这个好笑。我家的自从过年那是,喝过姑姑们给的一点包装水和维他精以后,现在我们都要偷偷摸摸喝......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益宝宝好厉害,会吸吸水草了。请问怎么训练孩子吸吸水草?我在训练TZIN用吸水草,可是TZIN一直不会。。。

瑜~ said...

妈妈们,我这个懒妈妈注意看起来不错吧,呵呵~

妈咪的心情故事,其实在很之前我有给益吸水管,但是他就是不肯~反而是在上个月,他公公拿维他精给他尝试吸,就吸到了 =..= 或许你给他吸的当儿,你也在他面前示范吸,应该比较容易模仿到~
我的维他精通常都是购买紫色葡萄味道的,可以这样在吸水管的时候颜色比较分明,他比较知道吧~

Shin said...

我们在喝yakult时也是要躲起来喝 (T_T)

那个包装牛奶,你是给他喝冷的还是室温的呢??

瑜~ said...

室温的,刚从广场里购买~
家里还有一包,也是没放进冰箱里~
存放在不太热的地方就行了~

芯蒂 said...

哈哈……大家都是一样的……
我们家如果要喝包装水或其他只要有吸水草的水,都是要偷偷多起来喝。
只要给我儿子看到,就是拆天的吵到~你认输,给他吸个一两口,但是只要给到他,就很难拿回了,所以我们都是吸啊吸到剩一点点了才给他。

瑜~ said...

珠妈,哈哈,我常骗他说,来,给妈咪喝一点,之后就拼命喝剩一点点,轮到他喝时,我就说finish,habis,没有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