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不肯乖乖坐的家伙

当你还不能和我们出外用餐那时候
妈妈我可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所以当你能够独立坐在baby chair里头的时候
我可是满满的感动(假假)
一直到现在......
你会走路后就常常走个不停,
似乎没一刻乖乖的坐下来
嗯,让我想想
有时候你可以一个人玩你的球
有时候你可以自己说外星语说个不停
有时候你可以跟东跟西
就是不可以乖乖坐在baby chair里
每次一开始做下去没几分钟
你就要逃狱似的要爬站起来
还试过我才掉头拿东西你就站起来了
妈咪我的胆快要给你吓破了
所以在家里吃粥的时候,速度要快
不然,那一碗粥不知道要跟着你遛达到什么时候才吃完
出外用餐,我和爸爸都拿你没胡
开始一分钟可以乖乖的
之后还是要把你放下地上走
我们可是吃得很不专心的
嘴巴里在嚼,眼睛却是望向在鸡婆的你
看到姐姐哥哥就走过去笑一笑,八一八
我可是有点冒汗
爸爸还和我说,你的孩子怎么那么八公仔
所以常会和爸爸投诉你
投诉你不乖乖坐好好
投诉你常常要下地走
我看别人的宝宝可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的
鸣鸣鸣~
想去吃日本自助餐的欲望顿时有点破灭
好像很严重哦~\(^0^)/






就只有和表哥一起的时候才可以乖乖那么一下子
因为表哥总是乖乖坐在椅子上
不讨抱,不讨下地什么的
当要下地时,我们总会说
哥哥乖乖坐坐,益益也要乖乖哦~
不过这个魔法也不可以太久
所以我们还是要快吃快喝

益,是妈妈对你期待太高了吧
小孩子应该都是好动的吧~
所以常对自己说,别比较别比较
人比人,比死人
看来我的EQ要再高点才行了 =..=

5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家TZIN肯坐一下下,有时不肯坐,就得拿东西骗他。现在很少孩子可以静静坐的啦,别担心。。。

蔚蓝妈妈 said...

我家Libby现在也是没有一刻乖乖坐着,才没有几分钟就站在椅子要爬下来了。情形也跟你的一样,一直要下地,要站起来,不肯乖乖坐。放心放心,这个时候的他们是这样的!就是酱一直爬上爬下,已经跌了N次!有时我也忍不住打她几下。呵呵!

芯蒂 said...

哈哈……别气奈……这个年龄的小孩都是一样的。
我们呢,每次吃饭就必须准备我儿子喜欢吃的零嘴,就一边给他吃,我们就快手快脚吃咯。

像每次去走hypermarket,他也不喜欢坐购物车的,他喜欢下地让我们追。
唯有给他东西吃咯,所以就是坐在购物车,从头吃到尾,吃到我们给钱走人。 ^^

所以,久不久我就必须搜寻各种不同的零嘴饼干给我儿子。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n said...

我家的也是不肯好好坐high chair!(T_T)
我也是常常看着别人的宝宝乖乖坐着然后干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