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还没醒

偷上来一会儿,原因是益还在睡觉
现在已经是早上8点了
平时他7点就起身了
今天早上5点半吵奶喝后就睡到现在
难得难得
只不过,他还没醒
我就不敢下楼做东西咯
不然他醒了,我在楼下听不到
把房门打开?
不行,我怕他醒后自己下楼梯
后果不堪设想

醒后应该是唔唔大便
之后洗澡,下楼
妈咪我就要洗他的奶瓶
准备他的糙米,洗洗南瓜
还有凉衣
之后就是吃早餐,通常他也会来kacau一番,吃几口走开
不然就是要爬上我的座椅

嘘,他要醒了
妈咪我要溜了

2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和你一样,TZIN还没醒我就不敢下楼做东西.这就是楼上楼下的不方便...

瑜~ said...

是咯,有时候会想家里没有楼上好像比较安全,但是空间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