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跌倒

会走会跑后
最担心的事情就是
跌倒
我的坏蛋常跌倒
刚会走路的时候难免会跌一跌
这样还可以接受
18个月的他,几乎都用来跑
难道就不可以慢慢走么? =.=
今早又跌倒了
益爸抱他下楼梯后,楼梯那个位置益爸感觉不到刚抹好地
就放下益让他自己走
没几步,真的没几步他就 bang 跌倒了
哭到杀猪那样
我可心疼死了
益爸被我那时候糟糕心情骂到臭头那样
其实他也不想的,他也心疼孩子跌倒
只是当下的我真的......
检查头部,发现左边的耳朵后脑位置肿了起来
帮他擦跌打药水 之后还是不放心再煮一个鸡蛋帮他lu一lu那个位置

益爸,对不起,刚才语气太重了
益益,还痛痛吧?下次别跑了,慢慢走
抹地的话要穿鞋子才可以走哦~

等下还得注意他有没有其他状况出现
希望只是虚惊一场

4 comments:

SiaoFang said...

我家學信應該比益益小幾天,剛剛才會走路,我也很擔心他跌倒回敲到頭。不過也沒辦法,希望他跌倒以後會更小心。

瑜~ said...

嗯,小孩子刚学走路难免会跌到了~
但是有时候是因为大人的疏忽就会很自责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家TZIN也是一直跌到,尤其是他是平足的,跌到仆街更是家常便饭。每次TZIN跌到我也会很心疼,但是我尽量控制自己的反应,只告诉TZIN下次要小心,没有跌到就不会长大。。。

瑜~ said...

宝宝跌倒,父母最心疼了~其实跌一跌没关系,只是每次都跌到后脑的话,就会很担心~担心会有后遗症,我一定会自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