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牛仔出场

宝宝生肖牛,很自然的我买的用品服装都会倾向“牛”
我也知道这样子有点.......变态,哈
那天在时代广场逛街,看到宝宝的衣服就手痒了
就这样买了牛牛装
买的时候还担心宝宝会不合身,我这个妈妈不及格,宝宝的体型还搞不是很清楚
到家就立刻给宝宝变装
登登登登........牛仔登场啦



中间那张照片的彩虹护膝袜子是我还来不及替他脱下,结果就变成彩虹牛了 ^^

5 comments:

MeiFang said...

你好~无意间闯进来了~
你的宝宝好可爱~^^

Mui Ngee 美儀 said...

哇!又看见你很美的家多一点了~ 好喜欢你家的摆设,你家在哪里啊?

还有那个play mat好像很贵的哦!牛仔很可爱也!!!他现在可以爬很快了吧~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好可爱的牛仔装!

瑜~ said...

meifang,谢谢你的赞美
美仪,再次谢谢你的赞美,哈~这是我家公家婆的家,我们是住在一起的 ^^play mat蛮贵的,他爸爸坚持要买,说以后长大还可以用很久,不过真的蛮好用的。我家在靠近selangor的边界,去安顺大约一小时就可以到达了
牛牛mummy,我看到网站有很多其他动物装,很想买咧 ==

Mama of 3TAs said...

好可爱的斑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