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槟城(2)

第一晚宝宝就真的发烧起来了,幸好妈妈有交代叫我带发烧药水同行,果然派上用场了~
早上起来,幸好烧退了 ^^

窗外的风景,一早能够看到海,感觉好好。
到附近的茶室用过早餐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到酒店后面的沙滩走走




早上的沙滩,人潮不多

看到有人骑马来到我们身边,原来他想问我们要不要骑马,哈~
马我们就没有骑,但是付了5零吉合照了几张照片。



宝宝不舒服,拉屎后又得换衣服了 ==


选择带他到楼下坐坐,走走,拍拍照





接近中午12点,我们就check out了~
我们和友人分开行事,他们去探望朋友,我们就驾车去balik pulau逛了一圈

爸爸抱着宝宝,因为妈妈要吃......

哈哈~我很爱吃榴莲,我们只开了一粒,肉很大包哦,好吃。

我们走下走下,看到指示牌写着laksa,来到了这边。
就停了下来,想要尝试 ^^
环境看起来很优美,很像度假的村屋哦~



laksa味道是属于比较清淡的,带有点酸辣,和我平时吃的不那么一样,有她本身的独特味道
至于那个......我不知道名称了,我觉得不错咧,好吃 ^^
之后我们就check in Gurney Hotel~
由于宝宝昨晚发烧,,所以不敢再带他玩水了,唯有在酒店的浴缸里玩玩


晚餐我们打算到新金山用餐,不过我们没有拍到照片,太多人了,宝宝也吵个不停。

餐后还去gurney plaza逛街,才逛没一下子,爸爸和宝宝都流汗 ==
爸爸抱着宝宝觉得很热,搞到宝宝也跟着流汗,在广场也会流汗,炸到~
我们都只是闲逛,没有买到东西就会酒店休息了~
(续)

2 comments:

Heidi said...

你们住的房间是望海的,难怪比较贵。。。
和马儿拍照也要钱啊?那时候那拖马的人一直来拉我们骑马,我老公跟他谈价钱的时候,我就在一旁咔嚓咔嚓不停,哈哈

瑜~ said...

哈,我还不行这样帮孩子拍照,因为我还得抱着他~下次这招可以用用看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