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续谈戒夜奶记

还是谈戒夜奶,因为还没成功,哈~
真的很难.......
半夜醒不给他喝奶然后让他哭的办法我得放弃了
原因也只有一个,不忍心
之后就选择慢慢把时间推前
他通常12点半起身喝奶,在他还没起床前的15分钟就吵醒他喂他喝奶
之后就慢慢再拉前12分钟,变成12:00,之后11:45.....之后希望可以拉到9-10点

这个办法试第一天的时候ok哦,我还在发梦以为真的可以那么顺利 ==
结果第二天晚上,我泡好奶要拉他起身喝奶的时候,他喝几口就不要了,还拼命哭,应该是在投诉我在打扰他睡觉吧。
怎么样也不肯喝奶,那时候大概12点左右吧~
没办法,就继续让他睡下去。半夜3点半他起身超要喝奶 == 我真的晕一下。
戒夜奶这条路还长的很咧~还需努力 ^^


近来流行韩国风 ^^

7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好可爱噢!

Mui Ngee 美儀 said...

再接再励啊!你儿子戴这个帽子他手不会去拉掉吗?好可爱!!!

Heidi said...

不是应该慢慢延迟时间的吗?

james said...

baby很可爱 ~~刚刚作了爸爸的我,可以在你这里偷师一下 ^^

蔚蓝妈妈 said...

Baby 很可爱!带了帽子确实很哈韩。哈哈!

瑜~ said...

牛牛mummy,小时候可爱,大了就会头痛 ^^
美仪,他还不大会拉,暂时还可以戴帽子,哈
Heidi,他8点会吵睡觉,我也不知道该延迟还是提早好 == 但是他12-1点之间又会吵喝奶 ==
james,不算偷师啦,哈
Celeste,韩剧里都是冬天里戴帽子的关系吧

凯丽。angie said...

谢谢你的到访!我来回访咯。。。
宝贝还小,慢慢来。。。凡事别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