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1月成长 + 妈妈感想


眨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益宝宝也快要一岁了 ^^
此刻的我,脑袋里闪过的都是过去这一年的益宝宝成长过程
尤其是现在的益宝宝半夜会自己爬起身坐起来那个模样,
不禁让我感叹,他长大了,虽然就只是那么快要一岁的小瓜。

我内心里笑了一笑,我是怎么捱过来了??
其实不是辛苦那个捱,是不敢相信自己当妈妈一年了
不敢相信自己一年来就这样走了过来
我知道,那是身为妈妈这个名词,这个称号,这个身份,给了我勇气,我终身的责任~

以前的我,总觉得生儿育女应该不是一件难事,直到我开始想要当妈妈那一刻,才发现不是要好孕就能好孕。
我是幸运的,如愿当上了妈妈,感恩~
我感谢上天,让我有机会当妈妈。

11个月多的益宝宝现在会,
~还是扶站,他不敢放手自己站,妈妈等你哦~
~脾气很坏蛋,手上拿着的东西除非他愿意和你交换,不然,妄想,硬硬来的话就是哭包出招咯 ==
~近来不肯坐便桶大便,还要在要拉便便在尿布的时候,回头和你笑笑,不气死你才怪 @@
~终日爬上爬下,现在开始对楼梯虎视眈眈,只会上不会下才让人心惊胆跳吖
~皮肤很差,被蚊子亲一颗久久不会消,红红肿肿一颗,还会留下印
~非常非常贪吃,看到我们吃什么他就要吃,不给他,他就抓住我们的大腿一直跳跳跳,真怕他以后会是大胖子
~很重要的,竟然一颗牙都还没有 @@ 嗯,他到底要几时才出来呢??
~很喜欢睡到半夜在自己的小床扶站起来,要我们抱他睡我们的大床中间,试过一次,我一抱一放在大床,他立刻闭眼 吃奶嘴睡觉,难道半夜他需要更多安全感不成 @@
~现在坐在baby chair也需要好好盯着他,他顽皮到爬起来,我妈妈说要绑脚了,哈
~见到陌生人,不大认识的人,眼睛盯着别人脸上瞧,不笑也没表情,他应该是在标记此人是哪一位 XD

暂时大概这样子吧~
我在等着宝宝一岁的到来~ 嘻嘻

7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没怀孕之前深怕自己无法担任“母亲”这个任务,生了孩子之后就硬着头皮挨下去,回过头来,真惊讶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我总相信,女人,尤其是妈妈,总会在最困难的情况下继续努力的。这就是妈咪的伟大。

一起加油吧~日子还长的呢!

蔚蓝妈妈 said...

是的!为了孩子,女人都会把不可能变可能。为了孩子女人,能够牺牲她的所有也在所不惜。所以,妈妈真的很伟大!要加油!Gambateh!!

瑜~ said...

两位妈妈我们一起加油吧 ^^
当妈妈后才发觉自己以前对自己的妈妈还真的坏蛋吖 (冒汗) XD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媽說:小孩慢出牙才好。。。就不會早掉牙了。

BB_hwiyee said...

哎呀呀~你的宝宝好可爱哟!
谢谢你的support^^

瑜~ said...

牛牛mummy,虽然是酱紫说,但是快要一岁了一颗牙也没有,怪怪的 XD
BB_hwiyee,你的部落格我都有去潜水哦,哈哈~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瑜怪怪的好过他早掉牙。。。尤其是照毕业照的时候。。。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