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虚惊一场

刚才经过医生的证实益宝宝不是手指口症
但是也好不了多少
因为口腔有好几粒白点,医生说会发炎,担心会再发烧
拿了预防的发烧药水,消肿口腔的药水,滴在口腔里的药水,还有一支蚊子咬后涂的药膏。
益宝宝今天总算肯每一餐都喝奶了,虽然分量不多,因为口腔的疼痛让他难以有好胃口
粥我也浪费了2天,所以今天没煮粥,等益宝宝好点后才煮粥吧。


益宝宝现在的模样,3个包,左右两个包是蚊子亲吻,算是中间的青包是没喝奶手脚没力摔倒的包包 ==


鼻子也是蚊子亲吻的痕迹。蚊子就是爱亲他,气死我了


益宝宝,你现在的模样让我心疼极了~

2 comments:

eping said...

你好,看到你在我那裏留言問我關於手足口症的問題。你的寶貝已經確定不是手足口症了嗎?那就好~
我的孩子發燒大概兩天,到第三天的時候才發現身體多処有些紅疹。喉嚨/口腔部位也會有白點,這也是手足口症的症狀,要眎各人情況而定,也有些小孩喉嚨沒有問題的。一開始連醫生也以爲只是扁桃腺發炎,直到紅疹出現了 才確定是手足口症。
請你注意小孩的手,腳,關節処,大腿内側,看看有沒有像水泡紅疹的症狀,再去給醫生確定。我的孩子大腿内側就出現比較多的紅疹,反而手腳部位的紅疹不多。
加油喲~ ^.^

瑜~ said...

谢谢nana的留言回复~
益宝宝没出水泡,倒是有点点红疹~但是现在的他好多了,至少肯喝奶肯吃粥,不过我都是尽量在喂白点的药之后才给他吃粥,嘴巴才不会疼痛~
病了3-4天,唯一见效的就是瘦了,小孩子真快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