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是一棵树妖

益宝宝没发烧了,但是超级超级闹变扭,我就来快投降了~ @@
他现在的状况是口水直流,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他可以流口水到整地都是的状况出现。
不要喝奶,不要喝水,不要睡摇篮。
所以昨天和今天为止,他是树熊,我和家婆轮流做一颗树 ==
总之他不顺心,他就立刻大哭,眼泪鼻涕立刻来。
就是要抱抱,抱还不要紧,难为的是,我们做树的,不可以真的像一颗树那样不动,是要抱着他走来走去,像是the lord of the ring里面的树妖那样有脚的@@ 不可以坐下抱他,一定要站起来走走走~
天吖,我真的有好几次发脾气不抱他放他在床上,结果就是大哭,唉~
有时候他真的很累的话,他就会靠在肩膀睡着去,我们就可以趁机坐下不需要做树妖咯~
试过几次他睡着后想要把他移动去床上,他立刻就醒来,哭 ==

没吃没喝的结果除了会饿之外,就是他的双手双脚似乎没什么力支撑他扶站,就这样跌了一次。
也是哭到拆天似的,不给他爬,我就得抱他,所以真的是进退两难吖~

想摸一摸他的牙龈有什么变化,他死命用舌头顶我的手指,我什么都摸不到。
11个月的益宝宝,你第一次长牙,就让我这个第一次做妈妈的怕到beh tahan了,还惨过自己去拔牙。

这样的日子,几时才会过去......累累累~

幸好还有家婆帮忙,不然,我...我...不知道会怎么样,鸣鸣鸣

4 comments:

芯蒂 said...

好辛苦啊,妈妈要顶着,宝宝牙齿出来后就会转好了。
加油!!!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照顾孩子真的不容易,辛苦不在话下,但是我们是孩子的妈妈,必须和孩子一起努力。我相信益宝宝是很辛苦才会这么磨人,妈咪要和益宝宝一起加油喔~

蔚蓝妈妈 said...

可怜的益宝宝,他一定很辛苦才会这么扭计!妈咪也辛苦你了!没办法,宝宝就是会粘他认为最亲,最依赖的人。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好了,妈咪要加油,要忍着啊!

瑜~ said...

辛苦了3天,我今天才真真发现,他好像不是出牙 ==
好像是生白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