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树熊发烧

昨晚益宝宝身体发热,我不多大注意到,还是帮他洗澡。
结果就出事了。
昨晚临睡前就开始发烧了,脾气很臭。
给他喝了点发烧药水睡觉。
半夜睡不好,睡不稳,一直夜啼。
今早起来,还是烧,没办法去看医生。
看医生的时候忘记带奶嘴,结果见到医生哭到眼泪鼻水一起来。
今天一整天,都很难受。
益宝宝就好像一只树熊,一直咬着奶嘴,一直挂在我身上。
不肯睡摇篮,不肯下来玩,不肯爬,就只要抱抱。
口水流个不停,应该是要发牙了吧??
益宝宝现在11个月了,之前一发烧,我都以为他是要发牙,每次都白果。
这次是了吧??
11个月一颗牙都还没有,今天发烧像树熊那样的情况可是第一次发生吖~
粥没吃,奶喝很少,妈妈们这样没问题么??
我担心他肚子饿,每次他吵要nei nei,塞进嘴巴没几秒又不要,就是要奶嘴罢了。
担心死我了,不会饿坏么??

我今晚应该也是要做猫头鹰了 @@

3 comments:

Heidi said...

其实发烧更要洗澡,降低体温,洗澡后要注意不让他着凉就可以了~
医生没说什么原因发烧吗?
萱萱长牙都不曾发烧的(摸木)~
祝益宝宝早日康复!

芯蒂 said...

牙肉摸了有肿肿吗?

我的儿子每次出牙时,有几天都会身体烧烧的,然后那期间就一直漏粪咯,一天大几次,黄黄青青水水的。

拿冒巾弄湿帮宝宝擦全身,我觉得有效噢,至少在我儿子身上有见效啦 (要用自来水的那种冷水的噢)

瑜~ said...

看医生,医生交代别洗澡,家婆也交代别洗澡,唯有抹身罢了~
现在没发烧了,但是很闹别扭,我快投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