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7个月

小瓜迈入7个月了~常常听别人说,七坐八爬,小瓜到现在还不能坐稳稳,还需要时间吧。
现在的他会,
~趴趴趴,有点像乌龟的转来转去
~只是向后退,不会爬前
~一不留意就吃手,吃得津津有味
~看到什么到眼前就抓抓抓,冒汗ing
~开始会发出不同的声音,还不会叫爸爸或妈妈,哈
~超级会选人,还会知道谁比较会抱他出街gai gai
~吃米糊比较快了,但是还是接受不了粥
~半夜1-2点起身吵喝奶一次,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一觉到天亮呢

暂时是酱多吧,呵呵 ^^
“我来过old town了,你看,这就是证据,只不过妈咪不给我喝白咖啡,我要抗议”^^哈

4 comments:

Mama of 3TAs said...

瑜,小宝宝通常都是先学会后退的,正常!好可爱的baby boy!

*小霜 said...

我家宝贝(六个多月了)半夜也会起来讨奶喝。。>.<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不用担心,我家的2个宝宝8个月+,就快九个月了,还不太会爬。。。

瑜~ said...

Baby Revata李睿哲,酱紫就让他退后到过瘾为止吧,哈哈~退后到没有后路的时候又来喊了,晕~

小霜,我的现在还是很准时的讨奶 ==

牛牛,咱们来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