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睡姿

在还没怀孕前,我的睡姿是向右侧睡觉的~
怀孕后,改为左侧睡姿~
怀孕后期,左右都很难了,似乎整晚都在调整最舒服的睡姿
现在,可以说左右躺趴都出现
因为当妈妈后,一觉到天亮的事情根本无法在我身上发生过
一个晚上可以起身好几轮
除了喂奶,有时候听到宝宝动,自己也会起身看一看他的睡姿,有没有要敲到头,被子是不是被他一脚踢到大西洋去了,就这样整晚很自然而然的就是注意到他一举一动。
当妈妈后,听觉变厉害去,无论是在半夜睡觉,还是白天他在楼下,我在楼上偷上网的时候~
他动一动,脚的脚链铃声我都会注意到,结果就是死下死下爬上爬下去看下他,产后运动 ==

现在我学乖了,和老公有个约定
半夜起一次身后,就和老公调换位子,他睡在宝宝床旁,轮到我睡觉,哈哈哈
结果,轮到他听觉也变厉害去了,呵呵

3 comments:

*小霜 said...

一切的习惯为宝贝而改。。我觉得也是一种幸福耶!嘻嘻~~

哈哈!说得好。。听觉变厉害!!。我也是啊!。。
以前很厉害睡的,要吵醒我不容易。现在,他小小要奶声就可以叫醒我咯!。。哈哈~

七月的秘密 said...

呵呵,我第一次放宝宝在床上和我一起睡时,也是一整个晚上盯着他。最后我放弃了,把他抱回他自己的床。但是我的听觉也开始从敏感变成半聋了,宝宝小小声的声音我是听不到的。因为宝宝会做梦,所以我已经习惯了!

瑜~ said...

小霜,我们大概就是要等他长大些才可以一觉到天亮了,呵呵
七月的秘密,我多希望自己也可以变半聋,鸣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