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全职妈妈

全职妈妈?我想我无能为力吧
脾气不温顺的我,没耐心,做全职妈妈的话,我应该久而久之会得忧郁症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总爱想东想西的,胡思乱想一大堆有的没得
还记得做月那个期间 可能自己一下子接受不了肚子就这样扁了,孩子呱呱叫在我面前 我简直有点呆住了。
结果 他哭 我跟着哭 抱着他一起哭
哭过后在胡思乱想 担心以后的日子我会快乐不起来
这是多么糟糕的事情 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产后忧郁症

因为一些原因 我已经在家做全职妈妈差不多一个月了
每天几乎在祈祷 祈祷我回到职场的那天快来临
其实在家陪孩子不是一件苦差 只不过是我本身的性格目前无法接受 也很难适应
全职妈妈比我想象中还要累 累的程度不是在运动场上跑几个圈那么简单
是心身都很累 脑袋一片空白
这几天心里几乎会在来回问自己 还要再生第二胎么?一个就好了?
不知道不知道
等他大大大点才算吧~

我要在这里向全职妈妈致敬
你们真的很棒 最棒的

2 comments:

Shin said...

职业母亲不是更累吗,放工回来后还要照顾宝宝。

我目前是全职妈妈,半夜因为宝宝而频频爬起身时,还庆幸自己第二天不用工作,不然肯定累死!

这几天我也是在问自己,要不要生第二胎...因为想起要重新体验怀孕——生产——坐月——照顾宝宝的过程,实在有点怕怕

瑜~ said...

在这之前,我算是在职妈妈~放工回来后真的很忙,帮宝宝洗澡,喂奶,打点一切后都已经8-9点了,之后再哄他睡觉,我都累到半死了~半夜起身到现在还是会发生,无论是在职或者全职,早上6,7点我就要起身了~
我喜欢做在职妈妈,可能就那么几个小时可以让我喘喘气吧,虽然公司的工作也是忙到要死,似乎永远也做不完~ ^^
第二胎这个问题,是个矛盾的问题,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