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脱发

产后其中一样让我懊恼的是,脱发 ==
产前的我原本头发就不多,发质幼细,偏少,所以很多发型都被限制,这个也没关系,反正我是懒人一名,所以发型来来去去不是长就是短,不吹不电,梳一梳就可以出门了~
产后到现在已经有6-7个月了,每天房间的地板还是看到到处都是我的落发,心疼死了。
试过买脱发的洗头液来用,不成,因为我有头皮屑,用脱发洗头液,头皮屑就出现,鸣鸣......
我该用洗头皮屑还是脱发的洗头液呢?
这是当妈妈后的其中一样让我头痛的事情。
要等到何时,我才不用看到满地的脱发,唉~

4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也有这个烦恼。
但,奇怪的是在8个月后就没怎么脱了。。。
还没生的时候我也脱很多。。。
不防换一下洗头精。。。
我用了DISNEY的BABY SHAMPOO(一年多了)。。。
之前我也试了好多稗子就是
除不去拿讨人怨的头皮屑。。。
可是,现在它(DISNEY)也没效了。。。
就改用了HEAD&SHOULDER SHAMPOO。。。
又成功了。。。
在杂志上有看过有时我们不可用同样的稗子太久。。。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Oops sorry for the typo error 拿is那。。。

瑜~ said...

牛牛mummy,我想我也是需要换baby shampoo了 …^^

blur@blur said...

我也开始有这个烦恼了。。。头发本来就很少,还要脱,不变光头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