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宝宝近来很坏蛋~不肯坐便桶唔唔。
每次放他坐在便桶上没几分钟他就拼命升懒腰挣扎要起来,就是不要唔唔 ==
之后就悄悄的拉在尿布里。

在宝宝三个月大的时候,我就在每天早上喂奶后给他坐便桶,慢慢的他也真的习惯了,真的唔唔哦~
我还以为他以后也就可以继续这样下去,还在心里暗笑,我不用洗有便便的尿布了 XD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话灵验在身上了。
现在才9个月大,就不肯坐着唔唔了~
有时候在摇篮里唔唔,有时候站着玩也可以唔唔出来 =='
唉,今天又要洗臭臭的布布了,还要洗臭臭的屁股 XD

撒娇也没用了,要打屁股......

4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不用紧啦~ 至少他肯大便,大在哪里都没关系啦!等他大一点,一定会可以用便桶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有好几次以为尿尿了而伸手摸尿布才中招,原来摸到大便。。。

Bless said...

你很好了,起码有train她!我家宝宝啊,到现在都不肯坐便桶呢!

瑜~ said...

美仪,就唯有慢慢来咯,大便逼不得,哈 XD
myfertilitydiary,哈哈,可以想象的得到,我也中招过 XD
宇涵妈咪,你也一起来慢慢train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