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打扮

当了妈妈后,逛街总爱去宝宝部门。
看到宝宝玩具,衣物总会逗留逗留再逗留 XD
不过哦,我看到女生的衣物打扮用品都会停下脚步,左看看,右摸摸 ==
买回去也没用,我的宝宝是男的。

晚上和宝宝在房间玩玩,随手拿了衣橱里的丝巾,也很随手的这么样.......

哈哈哈,我自己也笑翻天了。
我绑了好多次,每次宝宝都扯了下来,这次还来得及拍照 XD

果然没几下他就不肯了~

我还是喜欢做光头仔 ^^

6 comments:

蔚蓝妈妈 said...

妳的宝宝好可爱啊!眼睛大大,乌溜溜的,很精灵呢!妈咪闲时没事做,宝宝也是个挺好的对象。哈哈!这组照片很温馨搞笑,赞!

瑜~ said...

对着宝宝有时候真的会在他身上搞怪一番 ^^哈

Bless said...

呵呵。。可爱可爱哦!我也是有事没事就拿宝宝来打扮。。。往往弄得她呱呱叫 。。嘻嘻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好喜欢他的笑容。。。可爱哦!

Shin said...

哈哈哈!
阿ne ne很可爱,可是我觉得光头仔比较靓仔咯!

瑜~ said...

宇涵妈咪,原来妈妈们都有这种喜好,哈哈
牛牛mummy,他哭包样简直是这个是相反,是超可恶吖~
Shin,照片骗人的,我堂妹居然说他上镜比真人可爱 =='实在太诚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