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跌跌

话说那天我把他放进bumbo seat里坐坐吃饼干,我忙着弄他的粥,就离开了一下~
做下停下看下他有没有乖乖,ok,觉得应该没问题呱的当儿......
哇,哭声就来了~
吓到我赶快跑去,发现他趴在地上了,应该是敲到头了~
他应该是一直把屁股和腰部提起来,结果一个不平衡,就整个人从里面跌了出来~
应该很疼很疼,不然不会哭到那么大声~
哄了好久他才停住哭声~
检查头部,脸部,都没有红印或者黑青出现~
不过已经差点把我给吓死去了。
原来他已经不可以一个人乖乖坐下来了 ==
原来他也在慢慢中长大了。

4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唉!我家的小公主也跌了。。。定了候會笑也會玩我才放下心。。。阿姨叫她"跌榴蓮大王"。她就是沒有靜下來的一刻。

瑜~ said...

一样一样,我的也常跌倒,不过这次厉害点,是从这个类似便桶的东西里跌了出来 == 的确很难想象他会这样跌出来~
宝宝跌倒,妈妈们最心疼了哦~

Mama of 3TAs said...

他开始厌倦那熟悉的座位:P

瑜~ said...

嗯,开始皮痒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