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小小声谈戒夜奶 ^^

续谈上次的戒夜奶已经一个多月前了~
现在小小声说,算是戒夜奶了吧 ^^
7点吃粥后,8-9点睡觉,一直到11点我都会再给益宝宝多喝一次奶,之后就一觉到天亮~
不过哦,他总爱半夜yiyi aa找奶嘴,不然就是爬起来,我当然是被吵醒,就拍一拍他,找奶嘴这些指定动作,有时候他会很配合的再睡下去,不然他就是爬吖爬,要爬去我们的床,不得已的要抱他三人同床睡觉~
三人同床可不是盖的,他通常都会大闹床一番,不然就是翻身翻身再翻身,我常常被挨打 == 他的头一转就敲到我,他可没事似的,我的脸可就痛痛痛了,不然就是转转转,转到去我的身旁,一头去我的肚腩,又是痛,我说我啦。他偏偏就是转去我的方向,他爸爸可睡得安稳呢,试过和爸爸换位子睡,结果他还是转向我的方向去,他偏要kacau我的,鸣鸣鸣~
也不知道要几点,他才慢慢睡去~我才可以睡觉去。
有时候还没到11点,他会突然醒来吵喝奶,没办法下我也得提早泡奶给他喝,阿弥陀佛他半夜不要吵喝奶,幸好,还是可以不喝夜奶到天亮才喝 ^^
这次戒夜奶成功了么?暂时来说还可以吧,希望可以持续下去吧 ^^

2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或许你可以把吃粥的时间调早一点,约莫5-6点,然后9点多睡觉前给他喝奶,可以加一些米糊以增加饱足感,然后才给宝宝睡觉,可能可以让宝宝睡得更稳,一觉到天亮呢!

Mama of 3TAs said...

哎哟,你也是受害者啊!我也是!这孩子怎么没有kacau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