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抱抱奶瓶

益宝宝现在9个多月了,手脚也比较灵活,至少我想要帮他洗一洗口腔的时候,他双手好像打战那样来迎战我要塞进他嘴巴里的手怕 == 下次不知道要怎么样帮他刷牙 ==
近来都叫他自己抱抱奶瓶




7-8个月的时候手还不听话,不是懒惰不拿,就是一直拔出来~
结果就等等等到9个月才知道要喝奶和水就要自己拿咯 ^^

但是还不会自己把奶嘴塞进去嘴巴,因为要塞进嘴巴的真确部分,他拿在手里,结果塞错 ==
戒奶嘴应该还没那么快吧,晚上睡觉都要奶嘴,半夜有时候起来也是在找奶嘴,结果我也是眯着眼睛帮他找奶嘴。

6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哎哟!他笑到好燦爛。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迷死人啦!

Bless said...

对。。喜欢第二张。。笑得好开心带点调皮哦 :)

瑜~ said...

宝宝表情开始丰富了 ^^

Jocelyn said...

宝宝的眼睛好漂亮啊·
笑起来真迷人。。。哈哈。。

想必益宝宝的妈妈肯定是个美人。。

我是第一次来的。。大声招呼咯。。Hi

瑜~ said...

Jocelyn,你第一次来就给我戴那么大的高帽了,有点晕晕 @@ 哈~ 欢迎欢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