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跌跌真相大白

跌跌之后,不敢给他单独一个人坐bumbo seat了~

昨天弄了点梨子汁给他吃,就放他坐在bumbo seat里~
吃完后,,没东西吃,没东西做了,他又开始了。
原来跌跌的事发经过是酱紫发生的~

手痒痒了,要抓地毯


我嘿~


我快要出来了


妈妈骂骂,我屁股歪一边一点点的坐回来咯


又来新招


我是泰山,哇哈哈 XD

若我不是在喊着他,益,no no,不可以这样,顽皮 !!!!
他应该会再四脚朝天咯 ==
妈妈们,若有宝宝坐bumbo seat的,真的要好好看着他。
9个月的小瓜,开始作怪了 ^^

5 comments:

Shin said...

我的宝宝现在坐bumbo seat,也是身体一直往前倾,一直看地上,想抓地上的东西来玩...看来我也要特别留意了!!

蔚蓝妈妈 said...

哇!好险!嗯!宝宝有力气了又好奇心,所以会动来动去。真的眼睛一刻也不能离开啊!

Mama of 3TAs said...

好pandai,知道如何脱离陷阱:P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现在的宝宝是充满好奇心的,他会对周围世界中的任何事物感兴趣。

瑜~ said...

Shin,你也要好好看顾宝宝咯 ^^
Celeste,所以我现在不能远距离看顾他了,除非他坐walker那一下下咯。
Mama of 2TAs,你是在称赞他那么顽皮吧,哈哈
牛牛Mummy,果然真的是很好奇,双眼要顶着他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