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生病进展

宝宝到今天为止都还有点微热~
看第一次医生前,煲了臭菜水给宝宝洗澡,还给宝宝擦面粉,希望一次过把热气散出来~
洗澡后到傍晚,宝宝身体出了变化,就是一粒粒红红的出来了,担心下还是带宝宝去看医生。
医生说只有点发烧,身上的红点只能说是热气出来,是不是假麻??医生说医学没这种说法,也不知道是不是啦,只要宝宝没事就好了~

贴退热贴


就是这样红红点点,肩膀的毛粒是擦面粉后冒出来的~

今早也是去看医生一趟,因为他咳嗽和伤风了 ==
可能是因为发烧的时候我给他喝了点葡萄糖。
看医生时医生交代,发烧时不可以给宝宝喝凉水,薏米,葡萄糖之类的,只能薄薄的奶和清水罢了,不然会咳嗽。
生病期间的宝宝,特别别扭,一直要抱抱,奶量不定时,不定量,不爱喝水,真的给他弄到我头晕,结果前天轮到我头痛,幸好吃药后就没事了~

希望多几天宝宝能够康复 ^^

4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瑜: 如果红点还没好的话给中医看看。。。听听中医怎么说吧!

Mama of 3TAs said...

我的胖妞现在像益宝宝一样,整个背后红红的。我的女儿是viral infection,吃了antibiotic后出现allergy。我的保姆说是假麻。

瑜~ said...

谢谢大家的关系,益宝宝没事了,还有点咳嗽罢了 ^^
益宝宝是蚕豆宝宝,所以看中医会有点担心,因为有时候某些中药可不可以吃很难辨别,我本身也是蚕豆妈妈,哈 XD
宝宝没吃抗生素,医生没给,蚕豆宝宝看医生时我都会和医生说一次他是G6PD,虽然医卡上已经注明,担心医生看漏眼 XD

little angel of yan said...

Mei Mei Baby Lotion RM34.90 (120ML)

针对婴儿皮肤设计配方,轻柔乳液质地,迅速吸收不粘腻,品质温和纯净。
帮助宝宝肌肤形成微酸性保护膜,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蕴含茶树油,帮助舒缓皮肤,减少外界环境引起的皮肤刺激。
纯净杏仁油温和的护肤成分,有助滋润婴儿皮肤,保持皮肤的健康和柔嫩。
蕴含植物角鲨烯滋润配方,迅速渗入皮肤表层,锁住肌肤水份,持久滋润。

有效成份:
杏仁油
植物角鲨烯
茶树油

宝宝用法:浴后均匀涂于脸部、双手及全身,保护肌肤柔滑滋润。替宝宝换尿布时用棉球蘸取擦拭清洁臀部,特别是干燥皱褶处,清洁效果更理想。
成人用法:沐浴后或感觉肌肤干燥时,轻抹于全身易干燥的部位,每天使用于双手及全身,帮助皮肤补充水份,令您的肌肤感觉如婴儿般幼滑嫩白。

Mei Mei Baby care 欢迎妈妈们告诉我你们宝宝的皮肤状况,还有各种产品的用途或疗效,我可是有问必答小姐!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5650&id=6592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