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心情

宝宝10个月大了,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仿佛宝宝昨天还在我肚子里,今天就已经坐在我面前和我微笑了。
益,近来妈咪看到太多关于宝宝不幸离开的新闻,事件,心情很down.
在你熟睡后,妈咪总爱静静的看着你,心里很有感触的在想,我的宝贝还在,真好~
近来的你很粘妈咪和爸爸,开始会跟上跟下了,是好还是坏吖
近来的你很爱假假的哭,皱眉头,眯眼睛,嘴巴嘟嘟的在撒娇
近来的你会把嘴巴学亲亲,结果是把妈咪的鼻子和嘴巴给吃掉,还多多口水

我爱你,我的乖乖,我的甜心

2 comments:

bteng said...

谢谢你在我最新的文章里给我鼓励&加油。真的很感激 ;)

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我们身为母亲会特别有感触。只要他们健康成长,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咖啡杯(Joan) said...

恭喜你哦,宝宝很可爱.. 真的很感动,感触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