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偷偷摸摸不一定是去拍拖的

近来很喜欢偷偷摸摸
就只为了,剪指甲
是啦,益宝宝现在可是没有那个时间给我帮他剪指甲,他忙得很 ==
他一直手多多抓我的剪刀,不然就是甩手甩脚不肯乖乖给我静静
不剪又不行,唯有晚上等他睡后,静悄悄ing.....摆阵
桌灯,指甲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是等他做猪猪才可以行事吖






以前的益宝宝可是可以乖乖的看着我修他的指甲呢~
现在,妄想吖~
或许要等他大点懂事点才可以乖乖让我帮他修指甲了。

4 comments:

Heidi said...

萱萱小时候我也是要趁她睡觉才帮她剪指甲的,大一点就可以坐着静静让我剪了。。。
你用那种剪刀不会难剪吗?我都是用大人用的指甲剪(小支的),比较好用,一下子就剪好了,呵呵~

Mui Ngee 美儀 said...

益宝宝习惯穿袜子睡觉的啊?我的恺欣有时会肯乖乖给我减,如果她不肯,也是要等到她睡才可以咯!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以前我也是等TZIN睡了才和他剪指甲。现在长大人,跟他说妈咪要和他剪指甲,有时特会乖乖的让妈咪剪,有时还是得那东西骗他才肯。最近发现带他去看屋后的狗狗,他会静静的坐着给我剪喔~

瑜~ said...

Heidi,还没试过用大人的小剪刀,迟点会试试 ^^
美仪,益宝宝有穿袜子睡觉的习惯,因为盖被常会不见掉 =='
妈咪的心情故事,希望大点益宝宝会乖乖让我帮他剪指甲,不然真的蛮难搞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