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车车

益宝宝喜欢玩这个。
在爸爸车上,在自己的学步车上
就算去选坐车车,也选这个(其实是爸爸硬硬要选这个给益宝宝坐^^)



危险示范 =='








笑得多开心,他以为他真的在开车,因为车在动,益宝宝你想太多了





现在坐爸爸的车车,站在爸爸的大腿上bom bom bom
有时候还会误打误装的按到其他的,比如喇叭,喷水扫,车灯之类的 ==
我的孩子以后不会是飚车队吧@@

6 comments: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妈咪想太多了吧!飚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哎呀,第一次看到你心版头的照片,益宝宝好可爱啊~~~

瑜~ said...

我应该真的想太多了,哈哈 XD
谢谢,小时可爱,大后就.....没眼看 XD

小老鼠 said...

哇~看到你的版头照片就觉得很geram~~怎么会那么可爱啦!还调皮伸出舌头咧,呵呵呵~益宝宝是个爱笑的可爱宝宝。^^

瑜~ said...

小老鼠,他爱笑也很爱哭咧~四川变脸他很会哟 ==
嗯,有想过几时也生一个来玩玩??嘻(说来玩玩真不认真哦 ×v×)

小老鼠 said...

四川变脸?你形容得好可爱(也很贴切吧?哈哈!)~
我也有想过生个来玩玩,哈哈~我给自己两年的时间去累积一点工作经验再来专注我的造人计划。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