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祝福未来的你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是因为当我在fb得知Bernard Wee Ying Tai,黄英杰,7个月10天离开这个世上的时候。
我并不认识这个可爱惹人喜欢的宝宝,只不过之前在fb看过关于他生病需要人捐款的新闻。
他很可爱,黑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无论谁看到他都会忍不住去sayang的宝宝。
在fb得知他抵不过病魔去世的消息,我哭了起来,眼泪一颗颗的掉下来,大哭起来。
心很痛,莫名其妙的为这个不认识的宝宝哭起来,替他父母感到难过。
这几天当我脑袋空白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妈妈写关于他离开时的情形,眼泪也会跟着流出来。

宝宝,阿姨并不认识你,但是心还是很疼很疼。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乖乖的,你父母希望一年后迎接一个身体健康的你回到身边。
你要乖乖的等待,天使姐姐会陪着你,直到你父母来接你。
祝福你~

1 comment:

blur@blur said...

我也在fb看到关于小Bernard的不幸后,缺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