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益girl girl

那天在外用晚餐,益爸抱着益宝宝遇到不常见面的朋友,对方说了一句,
你的宝宝好“漂亮”哦~
嗯,漂亮好象是用在女生身上吧~
左看右看,好像找不到女生的模样,又没有几条毛(头发)。

几天后,妈咪来个恶作剧,嘿嘿~

我不要做girl girl 鸣鸣鸣


有书玩又忘记一切了


笑笑




我觉得宝宝还小的时候蛮难分得清是男是女~
还是内心深处,其实我有点恨生女的 XD

8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宝宝是这样的啦,还小的时候很难分的出是男的还是女的。我的TZIN也是这样,每次都给人问da bo还是cha bo?一直到了一岁,才看得出他是da bo的。

量嫂 said...

哈哈....益宝宝变益女生可爱到!!!
快生个女儿吧^^

第一次进来,hi 你好~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妈咪是不是很恨女儿啊!哈哈哈!

可是(小公主)好可爱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漂亮!漂亮!变公主了~

小老鼠 said...

呵呵~有像小女生哦!是不是当爹娘的都有这种“爱玩宝宝”的心态啊?哈哈!我哥小时候也有穿裙子的照片...^^"

瑜~ said...

妈咪的心情故事,我也觉得长大后就会比较像男生了~
量嫂,生个女的我也想,不过等益宝宝大点先吧。
牛牛Mummy,妈妈通常都会比较喜欢女儿吧,可以打扮打扮吖 XD
美仪,益爸爸说我生病了,把男生打扮成女生 ==
小老鼠,其他妈妈我真的不知道,不过你以后应该也会如此吧,哈哈哈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哈哈,益妈妈也是个捣蛋妈妈噢!打扮一番后,益变成了好漂亮的"princess"了。

Mama of 3TAs said...

益宝宝的五官太精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