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休小和尚

让我们回回回到益宝宝还没生病前一天 XD
宝宝生病几天一直都在生病的话题里转转转
应该是上个星期日吧,我们又带益宝宝去剪光头,这可是最后一次剪到那么短,因为新年的时候有头发比较帅嘛 XD
益爸爸觉得宝宝头发还不够密,提议再剪一次,嗯,ok啦,反正还小,他还不会爱美,其实现在是我们爱美,不然就不会剪了又剪。

开始的时候,还乖乖的

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结果就是哭哭哭

继续挣扎ing

好了好了,开始接受事实,虽然还是一脸不爽的样子

嗯.......就这样变成一休小和尚了 XD

光头后,头看起来好大好圆吖,八月十五的月亮

睡前一笑,是不是光头比较凉咧,嘻嘻

现在是10月份,嗯,留发3-4个月,应该可以帅帅过年了 XD
p.s 冬都还没过咧 XD

8 comments:

Heidi said...

最后一张照片,宝宝笑得很可爱呢!男宝宝有个好处就是头发生到不美可以一直剃光头,萱萱小时候的头发长得很好笑,好像男生那样,可是我不舍得让她剃光头,好不容易才把头发留长修剪,不过现在的头发还是很稀。。。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哎呀,剃光头了!真凉快。没关系,男孩子嘛,头发很快又长出来了。新年再剪一次,刚刚好!

瑜~ said...

Heidi,你说的也有道理,如果益宝宝是女生的话,我应该也舍不得剪光光。
妈咪的心情故事,男生可能就是这点好,不好看就剪光光,哈

Jocelyn said...

好可爱哦。。
尤其是最后两张照片~

很多宝宝在剪头发都会哭。。

瑜~ said...

谢谢。
只有满月时剃头他是没反应的,因为睡着了 ==

Mc Chloe's said...

哈哈,很可爱的和尚,我觉得帮宝宝剃头是很残忍的事,很怕看到他们哭,所以我的宝宝都没有剃光头。

我开了个小小店铺,邀请您过来看看。Mc Chloe's - http://mcchloes.blogspot.com/

我是My Fertility Diary

ah pin said...

光头的宝宝很好看哦!
但看到他哭成泪人真的很可怜啦!

Vicky 刘宁 said...

your baby is cutest life ever!! i love the smile~